嗯……我们来讲一讲关于搬运这件事啊……


P1和P2的截图是我朋友在一个叫堆糖的网站看到的,我的还有 @_双色橙你的橙 的图,全部未经授权转载,橙的商品图打上水印也难逃被搬命运。当然不止我和橙的图,中招的相比我俩肯定只多不少

这个网站我之前从未了解,只在刚才粗略看了一二,状似从lofter的搬运不是很多所以我本人基本算是逃过一劫,但有在微博发图的朋友可以说是重灾区了。

总而言之↓


在网路上看到的图真的不是打上一句【图源见水印】和【侵删】就可以直接抱走发出去的,请开口问一问,尊重是相互的,谢谢。


p.s:简略且具体地讲一下我不赞同也不喜欢如图所示的搬运的其中一个原因,请看p3和p4,是我在google图片中输入关键词“飞燕”和“梦间集”后在第一页显示的结果,点击visit之后跳转的页面是堆糖网站的主页,而非我与橙作为作者发布这些作品的平台。


措辞有些凌乱敬请谅解,毕竟我还要赶着Columbus day的尾巴去下单我的小白鞋和小粉靴【。

授权

标签

评论

热度(115)

清蒸鱼十四

杂食,懒得开新号惹